莱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弭学峰到牛泉镇督导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2024-03-25 2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晓洁

  3月23日,莱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弭学峰到牛泉镇督导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牛泉镇党委书记郭增辉陪同。

  在金牛矿业,弭学峰首先到企业生产现场,查看生产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了解安全防范情况,详细了解了顶板管理和爆破作业等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要求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弭学峰一行来到八里沟村南山,详细检查了值班值守、进山登记、火源管控等工作,要求抓好火源管控,强化巡查检查和值班值守,全面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下一步,牛泉镇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和森林火灾事故发生。(通讯员 栾晓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