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街道聘请专家对辖区企业安全进行检查

2024-03-28 11: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锦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高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3月26日、3月27日,莱芜区高庄街道应急办聘请第三方专家对辖区企业进行检查,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检查人员深入企业详细检查企业的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制定和落实等情况,认真查看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重点实地检查生产现场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操作规程、隐患排查等内容。

  通过聘请专家现场检查,为企业会诊把脉,使企业清楚看到日常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充分提高了企业对安全管理精细化的认识,为企业安全管理明确了方向。下一步,高庄街道应急办将持续盯紧抓牢重点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张钰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