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石花园社区:巩固拓展教育成果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2024-03-28 11: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倪云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莱芜区凤城街道石花园社区党委以“巩固拓展教育成果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为主题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根基,增强为民情怀,以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续写新华章。

  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们进行分享交流,大家谈收获,谈心得,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实效,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下一步,石花园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吸附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汇聚社区共建力量。(通讯员 倪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