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华冠社区:以学铸魂强党性 真抓实干建新功

2024-03-28 11: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霞

  为不断提高社区党员党性修养,为党员凝心铸魂,推动党的政治理论入脑、入心、入行,近日,莱芜区凤城街道华冠社区各党支部以“做一名政治过硬能力全面的基层党员”为主题,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

  第一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及社区实践,强调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他强调,党员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严格遵守社区规章制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以身作则,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信。

  第二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分享了近期学习理论书籍的心得体会,他引导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学好原著、坚守信念、付诸行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重要精神落实到社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第三党支部书记着重从工作中如何筑牢廉政根基,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要求社区党员在拒腐防变中树好清廉形象,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对党和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

  在党课学习后,参会党员们积极参与了互动交流,对在社区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几次党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在社区治理工作中应该发挥的作用。

  此次党课不仅提高社区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还为今后社区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华冠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推动社区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通讯员 亓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