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968亿 临沂156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05-23 14:10:11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杜辉升

  5月22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活动设兰山主会场,14个区县、开发区的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

  此次临沂市集中开工156个项目、总投资达到968.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02个、总投资722.4亿元。这些项目既有先进装备制造业、现代高效农业及食品加工、现代商贸物流、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等“十优”产业项目,也有改善民生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今年以来,临沂市聚焦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中闯出新路径、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走在前列、在鲁南经济圈发展中勇当排头兵三个定位,围绕“重点工作攻坚年”“重大项目突破年”,攻坚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开工和建设,以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转变。(杜辉升)(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