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政府办公室:狠抓落实,推动政务工作提质增效

2020-07-10 18:2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济南报道

  6月28日上午,莱芜区召开“生态立区 实业强区”暨“重点工作攻坚战”推进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多来莱芜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目标责任,强化各项工作落实,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先进为标杆,以优秀为榜样,为全力打造“省会副中心”、加快实现“南翼”腾飞,为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做出新的贡献。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李英伟

  全区“生态立区 实业强区”暨“重点工作攻坚战”推进大会,明确了“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的总目标,吹响了争先进位、决战决胜的冲锋号。作为区政府的运转枢纽,区政府办公室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创新、勤于奉献,敢挑重担、冲锋在前,在打赢重点工作攻坚战中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勇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重工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分清轻重缓急,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运转中枢职能,高标准做好参谋辅政、调查研究、办文办会等本职工作,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基层的桥梁纽带、人民群众的贴心公仆,不断推动政务工作提质增效。

  勇做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表率。按照“标准提升年”“工作落实年”要求,坚持把党建贯穿办公室工作全过程,树立和践行严谨、细致、快速、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精神,把大事做圆满、小事做精致、难事做稳妥。充分发挥督查利剑作用,建立健全督查工作体系,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敢于督查、善于督办,及时反馈办理情况,形成“闭环管理”,确保政令畅通,全面提升行政效能。

  勇做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表率。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为基层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加大热线办理力度,通过分级转派、存量销号、晾晒通报、分析提报等措施,真心实意地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加大审批改革力度,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一窗受理·一次办成”改革等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为打造“省会副中心”、实现“南翼”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