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 畅享骑行——农银人寿莱芜中支组织客户员工开展自行车骑行活动

2017-09-08 17:51: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何英

  时值农银人寿第四届客户服务节,8月26日,莱芜中支积极组织客户及员工在莱芜城区至湿地公园举行骑行活动,倡导绿色交通,践行低碳生活。

  活动中,在莱芜中支总经理亓会新的带领下,莱芜中支邀请客户及员工在莱芜红石公园集合,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参与骑行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中快乐骑行,途径汶源大街、龙潭大街、六区、八区、湿地公园到达目的地,三个小时时间往返骑行30余公里,一路上,大家沐浴着晨光,舒缓了工作压力,感受着骑行带来的快乐。骑行队伍打着鲜艳司旗行驶在城区的街道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体现出了农银人“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与客户更近距离的交流,锻炼了身体,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而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的生活方式,加强员工之间的了解,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彰显了农银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