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莱芜中支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及“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7-09-18 09:5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何英

  为全面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洗钱等意识,帮助消费者了解反洗钱和恐怖融资的危害,9月份,农银人寿莱芜中支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以及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合规部组织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通过对员工开展金融知识大课堂、在职场、户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反洗钱知识宣传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效果显著。

  9月15日,莱芜中支在馨百超市十字路口人流密集处做了大型户外宣传活动,在中支总经理室的带动下,50余名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通过悬挂印有“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字样的条幅,发放反洗钱等金融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彩页,向广大群众讲解金融法律法规和反洗钱相关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一个上午共接待群众100余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余份。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莱芜中支将通过金融大课堂、网络宣传、媒体宣传、知识竞赛、营业网点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宣传,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夯实金融工作的社会基础,为提高莱芜市人民运用金融的能力,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促进全市金融业安全运行和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