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2017-09-26 15:42: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郑曼丽

活动现场

  9月21日上午九时,在一阵锣鼓声声中,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第十七届客服节盛大开幕。三百余人齐聚龙园宾馆会议厅,来分享节日的喜悦。

  新华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致力于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本次客户服务节,以“爱在新华从新出发”为主题,寓意有爱的新华人为客户送上温馨的关爱。通过本次活动带给广大客户极致的服务体验,为队伍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刘挺立,为大家带来一场健康盛宴。他从不同体质的养生及保健入手,详细讲解了不同体质的人,通过什么方式来预防疾病,从而达到日常养生及保健功用。讲解风趣幽默、将医学高而深的术语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掌声不断。

  此次客服节开幕后,保单复效、积分换礼等精彩活动将陆续开展,带给您更多的服务体验,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