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双节”情暖敬老院

2017-10-01 11:38:00 来源:  作者:

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员走访慰问敬老院

在敬老院里,党员们与老人深入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

切蛋糕,给百岁老人过生日

合影留念

  大众网莱芜10月1日讯记者 李阳)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日上午,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委党员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荣云的带领下来到莱芜市张家洼街道办敬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员自发捐款,为老人们购买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送到敬老院,恰逢敬老院一位百岁老人生辰,党员们还专门购买了生日蛋糕,为老人送上生日祝福。

  在敬老院里,党员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身体和生活状况,一起分享了老人生活中的喜事、乐事。

  本次党员活动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通过活动,充分发挥了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委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了全体党员的敬老爱老意识和关爱孤寡老人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自觉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