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启动“希望太平洋·让爱有声”关爱听障青少年活动

2017-10-1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李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荣云致辞

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芳发起动员

  大众网莱芜10月9日讯记者 李阳)10月9日,以“希望太平洋,让爱有声”为主题的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关爱听障青少年活动正式启动,太平洋保险将向贫困听障青少年提供专项爱心资助。

  启动活动上,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芳代表公司向莱芜中心支公司发起爱心倡议,动员公司全员参与关爱社会、关爱弱势群体,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荣云进行了致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指导,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拟分5个阶段进行。活动期间将通过发挥太平洋寿险整个大个险条线团队伙伴的资源优势,在团队中塑造浓厚的爱心氛围,激发团队伙伴的爱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听障青少年的行列,通过专项捐助和常态捐助(一份保单捐助一元钱)的方式汇集善款基金,从团省委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相对集中的地区选出最需要帮助的听障青少年名单,定向资助他们进行耳蜗手术费用。

  2016年9月以来,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建立了“一滴水”公益扶贫助学基金,首期捐赠360余万元。今年5月太平洋保险在全省16个地市开展了“希望太平洋?为爱同行”公益助学活动,为29家贫困地区小学捐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首期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6万册图书,资助290名贫困小学生;今年8月太平洋保险在全省开展了“希望太平洋?圆梦行动”千名贫困高考学生资助活动,首批资助200名家庭困难高学子实现大学梦。本次活动,太平洋保险将再次发起爱心捐赠倡议,为听障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的爱心资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