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2017-10-24 17:50: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李阳 李豪

  

活动现场

  大众网莱芜10月24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李豪)为充分展示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厚植“双成”理念,培育奉献精神,10月17日,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组织公司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得中国人寿莱芜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分公司认真组织发动,大力倡导中国人寿企业文化,鼓励大家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活动。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微凉,但公司员工们依然热情饱满,踊跃参加献血活动。上午九时,献血车停靠在公司营业室门前,报名献血的员工早已排好长队在此等候。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体检、查血样等程序后依次上车,纷纷挽起袖子,伸出胳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每年都组织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如今已有21个年头。本次献血活动主要是为了回报社会,奉献社会,回馈社会对公司的支持与信赖,在向全体职员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后,本着自主自愿的原则,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共有45位同仁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15000CC。中国人寿的大爱文化、奉献精神和参与献血的热情得到了市血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国寿人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