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 凝聚 梦想——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2017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11-06 11:40: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苏岩 孙培荣

  深秋季节,大地景色煞是迷人。10月21日,作为献礼十九大的重要活动,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2017年职工运动会在激情、快乐、安全中落幕,为这个秋天增添了自己别样的景色。

  本次运动会近2000人参与,10个集体项目和30个人单项,是该司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全省联动、全员参与、综合性的运动活动,目的在于献礼十九大、分享公司发展成果、凝聚梦想追逐未来。

  为全面组织好本次运动会,该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协调会,就活动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进行研讨和安排。活动的具体主办人员和参与人员从每项活动的具体组织到实施,每一个环节的注意事项,每一个标准的制定,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该司总经理刘崇松在致辞中指出,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全力以赴举办一场精彩、健康、激情、安全和活力的大赛,献礼十九大,让运动员们在拼搏和竞技中享受快乐,让观战的同仁们在观赏中享受愉悦,赓续山东新华人一以贯之的激情、拼搏、不服输、勇于追逐梦想的精神,让这种精神涵养山东新华人的百亿梦。

  刘崇松指出,精神永续,拼搏前行。山东新华自2001年落棋齐鲁,就怀定初心、仰望远方、一路逐梦,从第一笔保费到百亿旗舰,从辗转租赁职场到有了自己的办公大楼,从几十人到近四万人......我们从不停步。我们从过去走来,努力拼搏当下,奋力拓疆未来。这就是我们山东新华人,心中有梦,一路前行,一路风华。

  活动虽已结束,但山东新华人以终为始、凝心聚力、追逐梦想的步伐永不停步、拼搏永远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