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莱芜中支召开2018开门红启动誓师大会

2017-11-07 10:54: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李阳 李杰

活动现场

制定保费目标,签署开门红军令状

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荣云发起总动员

  大众网莱芜11月7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李杰)近日,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2018开门红启动誓师大会在晋福酒店盛大召开,现场氛围热烈,与会的450余名太保内外勤员工气势高昂,众志成城致力于开启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2018年崭新篇章。

  本次启动大会围绕 “红”字做文章,会场布置红、参会人员服装红、现场氛围红、盛大方案红、目标制定气势红、开门红保费红。会议内容分为“忆往昔”“看今朝”“赢未来”三大篇章,并伴有精彩的歌舞及快乐的抽奖等节目,严肃不失活泼,所有参会人员无不感到热血沸腾、激情澎湃。

  会议在全体奏唱国歌后揭开序幕,一段激情的水鼓舞和动感晨操瞬间引爆全场氛围,欢呼声、掌声充斥全场,团队迅速进入开门红的状态与节奏。2017年,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的正确引领下,在全体将士的共同努力下,保费人力双丰收,赢战2018,太平洋寿险莱芜中支将再次用鲜花和掌声,用战斗与荣誉,开辟崭新未来!

  喜迎2018年开门红战役,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荣云发出总动员令,号召广大员工发扬勇往直前、敢打必胜的传统作风,按照既定的作战方针,瞄准即定的宏伟目标,全线出击、征战莱芜市场、高歌凯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