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12-1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王峰

总结表彰会现场

对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

对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

对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

对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

对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

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荣云致辞

  近日,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在雪野湖畔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鞠军道、副秘书长吕新杰,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荣云、副总经理李玮、王芳及公司全体内勤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对2017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部门进行了表彰。

  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荣云在会上作了致辞,他表示,2017年,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在山东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及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带领全体员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保费平台迅速提高,市场份额不断攀升,真正体现了“在你身边的保险公司”的品牌形象。对于2018年,张荣云总经理信心满满,他表示,2018年公司将以县区机构建设为主线,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员工队伍建设为基础,强化个险的主导地位,实现业务规模和经营效益的快速同步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