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莱芜中支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开门红启动会

2017-12-25 09:11: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谷鹏

开门红启动会现场

平安财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兰建军致辞

为先进个人和部门颁奖

  近日,平安产险莱芜中支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平安产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兰建军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本次会议对2017年度平安财险莱芜中支各项工作达成情况进行了检视汇报,对2018年工作计划做了安排指示,对2018年中支开门红激励方案进行了宣导,会议还专门对2017年度公司表现优秀的人员和部门进行了表彰。

  会上,平安产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兰建军作了致辞,他对公司2017年度整体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2018年度工作规划做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凝神聚力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据了解,2017年平安财险莱芜中支整体业绩稳步提升,创造自莱芜平安产险成立以来新高,赔付管控水平大幅提升,综合赔付优化至历史最低水平,公司各渠道、部门增速明显提升,多项指标位列全辖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