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莱芜中支走访慰问光荣院老人

2018-01-25 11:09: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李阳

泰康人寿莱芜中支总经理马加智(左)与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吕新杰(右)到莱芜市光荣院走访慰问

马加智总经理询问老人生活状况

  大众网莱芜1月25日讯记者 李阳)25日上午,泰康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到莱芜市光荣院,走访慰问了复员老军人、军人烈属,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上了泰康人寿的关怀和温暖。

  泰康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马加智告诉记者,泰康人寿是一个集众人力量来帮助有需要人的公司,光荣院住着的都是伤残军人、复员老军人以及军人烈属,现在他们都是社会上的弱者,是应该帮助的对象。时值春节来临之际,泰康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表达公司的爱心,同时祝愿老人们在光荣院能够过的开心快乐,祝愿老人们永远健康长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