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组织3.15宣传活动

2018-03-17 17:49: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2018年3月15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太平财险莱芜中支组织开展了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总经理室接待日等方式,向市民展现了良好的央企形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客服人员为市民讲解了最新的保险政策和法律知识,介绍了最新的微信理赔服务。同时也为市民解答了和生活息息相关的车险中存在的一些疑惑,使市民感受到了我们的优质服务。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通过这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莱芜市民了解到了太平诚信、专业、价值的企业价值观和民族企业的悠久历史,提升了太平财险在当地的知名度。也使市民了解到了最新的保险方针政策,提高了保险意识。于此同时太平财险莱芜中支也更加深入了解到了当地消费者的诉求,为以后更好的开展业务服务家乡父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