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稳健增长就是好理财

2016年11月25日 10:59:00作者: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这是一个全民谈“理财”的时代,各路人马高谈阔论:股票、基金、房产、黄金、期货、P2P……谈论得口沫横飞,不亦乐乎。咱普通家庭的普通百姓也想加入这一个辩论,可是面对他人“你不明白这种心情”的眼神,只能暗暗摸一摸钱袋,默默地走开。

  这是一个全民谈“理财”的时代,各路人马高谈阔论:股票、基金、房产、黄金、期货、P2P……谈论得口沫横飞,不亦乐乎。咱普通家庭的普通百姓也想加入这一个辩论,可是面对他人“你不明白这种心情”的眼神,只能暗暗摸一摸钱袋,默默地走开。

  难道,普通家庭就与“理财”没有缘分吗?非也。只是这些家庭95%的收入都来自上班所获的薪水,因此“理财君”要本着“方向不能错”的原则,做到出手格外谨慎。

  太平人寿专家杨靳平告诉《投资者报》记者,普通家庭理财首要考虑的是资金的安全性,要在稳妥的基础上,进行恰当的投资。保险理财产品具有稳健、安全、可持续的特性,非常适合想要获得稳健增值的家庭。同时,保险还具有专款专用的功能,可以在生活的每个阶段不被挪用,增强家庭的风险抵御能力,让很多家庭无后顾之忧。

  创造可持续的家庭收入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其实还有下句“世界那么大,可惜钱不够”,普通家庭就有这样的烦恼。然而,面对投资风险,他们不敢轻易出手;面对通货膨胀,他们又恨不得立马出手。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利用有限的资金,既保证资金的安全性,又能对抗通货膨胀?普通投资者可以定期买入理财保险,随着时间跨度的增长,复利叠加的投资收益会让他们获得较高的收益回报。

  太平人寿专家杨靳平在接受采访时称:保险理财产品比较适合普通家庭,首先,这类产品比较安全,能够满足普通家庭对资产“稳健”的需求。其次,保险产品的分红会让财富有稳定的增长,尤其是近两年来,保险公司投资范围扩大,投资收益也在不断提高。

  例如太平人寿刚上市的“太平盛世连年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就是一款增额分红的理财产品。普通家庭选择该款产品进行理财,可以获得稳健的投资收益。

  记者建议,保险理财产品是普通家庭比较稳妥的理财选择,可以抵御通货膨胀,满足这些家庭“提升收益”的需求。

  打造一个专款专用的理财计划

  每个人一生中不同阶段都有着不同的需求:年轻时想要累积创业基金、成家前要筹措结婚基金、成家后要准备孩子的教育基金,年纪越来越大时还要考虑养老金。

  很多人都有着“存钱防范未来”的逻辑,但生活中总有着这样那样的支出,很难真正把钱存下来。

  那么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要想达成这些目标,就得需要一个理财渠道,保险理财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在生活的每个阶段做到专款专用,不被挪用,比如婚嫁金、养老金、教育金等。

  例如太平人寿近期推出的“太平盛世连年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可以帮助普通家庭实现专款专用。如果客户选择期交方式购买该产品,最早在保单承保后10天,被保险人即可领取第一笔生存金,金额为已交保费的20%,此后可每年领取一笔生存金,且金额分三个年龄段递增:被保险人年龄未到65周岁,在投保的前10年,每年可领取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10%;第10年后,领取比例增至20%;一旦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领取比例直接“跃升”至保额的30%,领取直至终身。生存金的返还涵盖了被保险人的不同人生阶段,为他们提供了一笔稳定、持续、可成长的现金流,对于普通家庭在子女教育、成家立业、养老储备方面,都是一份不错的资金支持。

  太平人寿专家杜鑫瑞表示,普通家庭可以理财,也需要理财,只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稳定的、持续的财富增值计划才是普通家庭的上上之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