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医疗险理赔次数不受限制吗?

2016年11月25日 11:02:00作者: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意外险是一个统称概念,在保险公司,意外险险种往往比较细分,除了意外伤害医疗,还有意外伤害、意外身故、交通意外、意外伤害住院津贴等多个种类。

  Q:之前发生意外受伤住院治疗,保险公司理赔过一次。后期又发生意外时保险公司还能给理赔么?

  A:意外险有它的保障范围,它所定义的意外伤害事故是指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体受到伤害的客观事件。如因意外伤害发生医疗费用,只要申请理赔金额在保险金额之内,符合合同约定,意外伤害险的理赔次数是不受限制的。

  太平人寿专家提示

  意外险是一个统称概念,在保险公司,意外险险种往往比较细分,除了意外伤害医疗,还有意外伤害、意外身故、交通意外、意外伤害住院津贴等多个种类。一般烧伤、烫伤、摔伤、打球受伤等等这些都属于意外医疗理赔范围。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意外险都可以在保额内进行多次理赔,具体要看保险合同或保险条款。投保人在购买意外险时应详细了解所购意外险的具体保险条款,且可视必要请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对意外事故的概念进行详细说明,以充分了解自己的保障范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