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能“通保通赔”吗?

2016年12月26日 10:24:00作者: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通过“全国通”的跨地域业务受理服务,保户可以像银行的“通存通兑”一样,在全国可以“通保通赔”,即保单购买缴费地、出险地、理赔保全业务受理地没有地域限制,保户可以在任何一处享受同样高效的标准化服务,时效、流程与品质高度一致,且不用支付任何手续费。

  Q:保户如异地出险,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像银行“通存通兑”那样“通保通赔”?

  A:目前国内大部分全国性的保险公司一般都有全国通保通赔服务。下面以太平人寿“全国通”运营服务平台为例,具体说一下保险公司的“通保通赔”服务。

  通过“全国通”的跨地域业务受理服务,保户可以像银行的“通存通兑”一样,在全国可以“通保通赔”,即保单购买缴费地、出险地、理赔保全业务受理地没有地域限制,保户可以在任何一处享受同样高效的标准化服务,时效、流程与品质高度一致,且不用支付任何手续费。从集中契约出单,差异化核保、核赔、保全自动化规则校验到咨诉受理,太平人寿同质化的运营流程确保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获得一致的优质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