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反保险欺诈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

2015年08月24日 11:06:00作者:来源:

  2002年12月24日,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保险业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自成立以来,共有会员单位25家。其中,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机构13家,经营人身保险业务的机构12家。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在各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始终以服务为核心,先后成立“反保险欺诈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等维权部门,坚持履行“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的职责,为莱芜保险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几年来先后被国家民政部、山东省民政厅,市民政局评为“全国优秀社会团体”、“优秀社会团体”、“党建工作示范点”等十几项荣誉称号,得到了各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赞扬。

  市保险行业协会地址:莱芜市文化北路88号

  电话/传真:0634-6261393

  邮编:271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