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保险业反保险欺诈工作站

2015年08月24日 16:27:00作者: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莱芜市保险业反保险欺诈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是为贯彻落实《山东保监局山东省公安厅关于成立山东保险业反欺诈中心的通知》(鲁保监发【2013】24号)精神,进一步加强保险行业与公安机关在预防和打击保险领域违法犯罪工作中的协作配合,切实保护投保人、被保险人和保险人的合法权益,经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和莱芜市公安局共同研究决定成立的,主要是为合作开展信息交流、调查研究、风险防范及案件协调办理等工作。

  “工作站”在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和莱芜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站长由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担任,副站长由莱芜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人担任。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财产险部与莱芜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工作站”工作协调。“工作站”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协会秘书处,负责反保险欺诈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财产险部负责人担任。

  同时,各保险公司成立反保险欺诈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班子成员任组长,明确组成部门,指定责任部门和联系人,设立反欺诈岗位。反保险欺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本公司预防和打击保险欺诈工作,落实“工作站”反保险欺诈工作要求。

  “工作站”设立保险欺诈线索举报电话和工作邮箱,电话为0634-6267319,工作邮箱为lwbxfqz@163.com

联系人: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    鞠军道 0634-6267319

      莱芜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徐勤东 0634-566718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