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表彰优秀信息员

2015年05月07日 11:39:00作者:李阳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今天上午,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保险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

  大众网莱芜5月7日讯(记者 李阳)今天上午,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保险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

  会上,大众网莱芜频道、莱芜日报、莱芜电视台的媒体代表分别与莱芜市各保险公司代表探讨了保险业信息宣传的相关知识,表彰了2014年度保险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并为获奖者进行颁奖。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做了总结讲话。

  据了解,本次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是依据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制定的《莱芜保险信息考核评比办法》的规定进行表彰的,获得2014年度保险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保险公司分别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