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保险系统召开会议 号召保险企业参与慈善事业

2015年10月14日 17:11:00作者:李阳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今天上午,莱芜市保险系统慈善工作座谈会在莱芜市五福茶业有限公司召开,莱芜市慈善总会、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及莱芜市各保险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大众网莱芜10月14日讯(记者 李阳)今天上午,莱芜市保险系统慈善工作座谈会在莱芜市五福茶业有限公司召开,莱芜市慈善总会、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及莱芜市各保险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莱芜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佳笃主持,会议首先对《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发[2014]61号文件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李佳笃还就莱芜市需要社会救助困难群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山东省政协常委、莱芜市慈善总会会长牛志春参加了座谈并讲话,他表示,召开莱芜市保险系统慈善工作座谈会目的就是邀请莱芜市保险系统各位领导商讨关心、关爱民生问题,动员莱芜市保险系统慷慨解囊,奉献安心,积极参与慈善募捐工作,让更多的困难家庭赫弱势群体得到社会的关心、关怀。希望莱芜市保险系统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迅速掀起慈善募捐的热潮,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进步的双赢。

  座谈会上,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表示,莱芜市保险行业在今年9月份初步成立了慈善分会,各项工作正在逐步开展中,协会将认真安排慈善分会下一步的慈善工作,承担起扶危济困、促进社会和谐的责任,为促进慈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增进社会和谐,服务全市“携手慈善、共创和谐”建设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朱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