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保险行业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15 15:37: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李阳

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员工正在给客户讲解金融维权知识

平安人寿莱芜中支宣传现场

平安财险莱芜中支宣传现场

太平人寿宣传活动现场

农银人寿莱芜中支总经理亓会新带队组织公司员工开展宣传活动

新华人寿莱芜中支员工正在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中华联合莱芜中支宣传现场,中支总经理张继平亲自带队开展宣传

  大众网莱芜3月15日讯记者 李阳)为增强消费者金融权利意识,3月15日,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组织莱芜市保险行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普及金融消费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上午9时许,莱芜市各保险公司纷纷组织公司员工在公司办公点附近展开宣传。在宣传现场记者看到,各家保险公司纷纷设立了金融知识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安排专人向过往市民发宣传资料,普及消费者维权知识。工作人员在宣传现场热情、专业的为市民解答承保、服务、理赔等方面的问题,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面对面”解惑,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宣传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咨询的消费者数量格外多,很多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也纷纷前来咨询消费权益知识。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助理宋雪红告诉记者,近年来,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全面加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改善服务流程,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建立并完善了“总经理接待日”及“社会监督员”工作制度,以实际行动体现公司服务承诺,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