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莱芜保险业在行动

2017-07-06 18:12: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李阳


保险扶贫公益跑现场


保险扶贫公益跑开跑


冒着细雨依然无法阻挡公益跑的热情


为公益跑参与代表颁发纪念奖杯


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在宣传日活动致辞


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平安保险莱芜中支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莱芜中支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太平洋寿险莱芜中支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


为填色墙填色

  大众网莱芜7月6日讯记者 李阳)今天,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莱芜市近30家保险机构在莱芜红石公园开展了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大型系列公益宣传活动。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协会各副会长、各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系列公益宣传活动主要由“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添彩活动、“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保险五进入”宣传、“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最美保险营销员巡讲活动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组成。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各家保险机构纷纷组织员工开展保险宣传,制作填色墙邀请市民填色,组织员工参加扶贫公益跑,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诠释活动主题。

  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告诉记者,“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进入第五个年头,在保监会、中保协的正确领导和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价值、提升保险意识、增强公众对保险业认知度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宣传阵地。

  近年来,保险行业积极落实中央扶贫攻坚战略,在大病扶贫、农险扶贫、补位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主动创新,取得了较好成效。莱芜市保险行业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战,结合莱芜实际,涌现出一批具有莱芜特色的保险扶贫经验和模式,必将推动莱芜市保险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