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公益达人 --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7.8保险公众日宣传

2017-07-10 09:01: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陈茜

  7月6日早上的红石公园格外热闹,这里正在举办一场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为切合今年“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做好7.8保险公众日宣传,莱芜市行业协会组织全市所有保险公司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莱芜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

  在莱芜市行业协会会长做完活动致辞后,比赛正式开始,天公也作美,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及时雨,消退了夏日的暑热,即使下雨也没有阻挡我们跑步的热情,大家在雨中奔跑着,为公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莱芜中心支公司获得行业协会颁发的纪念奖杯。

  莱芜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从未忘记回馈社会,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关注扶贫等公益活动,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