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启动“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

2017-06-01 16:04: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李阳 亓雪涛

  

  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莱芜市钢城区双峰联办小学

  

  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向双峰联小捐赠爱心图书和助学金

  

  莱芜市钢城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彬华,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荣云,大众网莱芜站站长陈宏发共同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揭牌

  

  助学活动合影

  大众网莱芜6月1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亓雪涛) 1日上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团省委、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指导,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等单位主办的“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莱芜市钢城区双峰联办小学,为孩子们送去2万元的图书和1万元的爱心善款。

  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此次共为双峰联小的孩子们送去了2千多册图书,内容丰富,不仅包括励志类书籍,而且还有中外名著等门类的书籍,用于满足孩子们课外知识的需求。同时,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还资助了1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为每人捐献1000元助学金。

  莱芜市钢城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彬华,中国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荣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玮,大众网莱芜站站长陈宏发,共青团钢城区委书记李静、副书记管见,钢城区艾山街道党委副书记张延国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荣云在致辞中表示,太平洋寿险莱芜中支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理念,积极倡导关爱文化,忠实履行对客户,对社会的责任与义务,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捐资助学、扶贫赈灾、关爱孤残等公益活动,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今天,在双峰联小启动公益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来喜欢的图书,为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今后,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会更多关注贫困少年的教育状况,支持青少年教育发展,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

  据悉,“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通过省青基会“一滴水”公益基金项目,已汇集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员工爱心善款338万元。其中约90万元将用于“益暖齐鲁,为爱同行”16个地市29所学校爱心图书室的捐建与贫困学子的助学。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得到太平洋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1500余名内外勤干部员工及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为“一滴水”基金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