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签署保险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19 17:38: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李阳 李豪


仪式现场


莱芜市委副秘书长许国华为签约单位授牌


莱芜市扶贫办与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莱芜5月19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李豪)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莱芜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5月17日上午,莱芜市保险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莱芜市莱城区高庄街道办石湾子村举行。莱芜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主任许国华,莱芜市扶贫办主任狄杰友、副主任杨涛,莱芜市莱城区委副书记王法棠,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总经理张期亮等出席会议;莱芜市扶贫办、市残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老龄办等单位分工负责同志,莱芜市各区扶贫办副主任,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由莱芜市扶贫办杨涛副主任主持。会上,莱芜市委副秘书长许国华、市扶贫办主任狄杰友、山东经桥集团董事长邵伟、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总经理张期亮等同志先后致辞;莱芜市扶贫办主任狄杰友分别与山东经桥集团、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签署《保险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和《扶贫特惠保险业务合作协议》,莱芜市委副秘书长许国华授予两家单位“莱芜市保险精准扶贫龙头企业”和“莱芜市保险精准扶贫合作单位”荣誉奖牌。会后,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贫困户办理了扶贫特惠保险。

  据了解,本次扶贫特惠保险具有涵盖人群广、缴费低、保额高、保障全等特点,贫困户只需自行缴纳118元的保费,就能享受到为期一年,涉及商业医疗补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家庭财产保险等最高保额达45.5万元的风险保障。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本着“惠利于民、让利于民”的理念,积极探索和创新保险扶贫的有效方式,积极发挥商业保险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良好作用,推动保险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