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莱芜中支捐书助学走进莱芜江山希望小学

2017-06-27 17:01: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谷鹏


为学校介绍捐赠图书情况


将捐献的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


活动合影

  2017年,中国平安成立29周年,中国平安将5月27日司庆日定为首个“平安公益日”。5月27日当天,平安财险莱芜中支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开展了“向上向善、不负少年”捐书助学活动,活动开展一个月来,得到社会各界和平安客户的广泛参与。

  今天,平安财险莱芜中支联合鸿润广本、鑫泰吉利、泰达现代等车商合作伙伴将活动筹集的500余本图书及部分文具送往莱芜市牛泉镇江山希望小学。捐赠现场,平安财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兰建军、鸿润广本总经理刘栋、鑫泰吉利经理潘林川、泰达现代经理管伟、江山希望小学校长张利锋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平安财险莱芜中支自2017年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爱心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爱心捐书活动将承载着满满爱心的图书捐往江山希望小学,将为渴望知识的孩子们开启一扇通往梦想世界的大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