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17-10-12 09:50: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李阳

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

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会

  大众网莱芜10月12日讯记者 李阳)近日,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莱芜龙园宾馆隆重召开了第五届会员大会,莱芜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来实、莱芜市民政局副局长王燕应邀出席大会,协会30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修订了《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会议选举张期亮同志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选举李东防、魏兵、张荣云、刘国明、兰建军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选举鞠军道为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选举陈昌诚为第五届理事会监事。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张期亮和秘书长鞠军道代表新一届理事做了表态发言。

  莱芜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来实、莱芜市民政局副局长王燕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高度评价了第四届协会理事会的工作,对协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