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客户罹患白血病 太平人寿赔付15万余元

2016年03月18日 09:46:00作者:李阳 刘军波来源:大众网综合

近日,太平人寿完成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153163.43元。

  大众网莱芜3月18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刘军波)近日,太平人寿完成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153163.43元。

  据悉,客户阳小姐在2010年8月投保我司 “福禄终身2009”产品组合,保额15万元。2016年1月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被确诊为急性髓性白血病并接受了住院治疗。在住院接受治疗期间,客户阳小姐的家属拨打了中国太平95589热线进行了报案,申请理赔。

  深圳分公司理赔服务人员接到阳小姐的报案后,先后两次前往医院探望并协助其做好理赔资料收集工作,帮助阳小姐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赔付。经公司审核,阳小姐的本次申请符合保险责任范围,深圳分公司赔付阳小姐重疾保险金共计153163.43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