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车主驾车意外身亡太平人寿快速赔付100余万元

2016年03月18日 09:48:00作者:李阳 刘军波来源:大众网综合

近日,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处理了一起驾车意外身故理赔案件,为身故客户家属支付理赔款106.4万元。客户刘先生于2015年1月投保了太平人寿“驾年华”两全险,保额10万,年缴费710元;“驾年华”意外保险,保额10万,年缴费530元。2015年9月,刘先生又投保太平人寿“福利健康+”险,保额6.4万,年缴保费2764.8元;附加“福利健康+”重疾,保额6.4万,年缴保费1043.2元。

  大众网莱芜3月18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刘军波)近日,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处理了一起驾车意外身故理赔案件,为身故客户家属支付理赔款106.4万元。客户刘先生于2015年1月投保了太平人寿“驾年华”两全险,保额10万,年缴费710元;“驾年华”意外保险,保额10万,年缴费530元。2015年9月,刘先生又投保太平人寿“福利健康+”险,保额6.4万,年缴保费2764.8元;附加“福利健康+”重疾,保额6.4万,年缴保费1043.2元。

  2015年12月,刘先生在驾驶私家车时,不幸车祸身亡、随后其家属拨打了太平人寿客服电话95589报案。经过快速调查核实后,太平人寿认定该事故情况符合条款约定,据“驾年华”条款约定:因驾驶私家车意外导致身故,按基础保额的10倍赔付,共100万元。同时赔付“福利健康+”身故理赔金6.4万元,共获赔理金106.4万元。这是目前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个险意外险单笔赔付金额最高的案件。

  亲人的离开虽无法预见,但太平人寿提供的保障和关怀传递了家人的关爱。深受感动的客户家属决定加盟太平人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更多的人享受更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