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付350万元河南太平人寿理赔额度创新高

2016年04月20日 13:58: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日前,郑州李先生的家属在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领到了300万元的理赔款,加上一年多前获得的50万元的重疾险赔付,已经获得该公司赔付款350万元,成为该公司开业以来最高寿险保额赔付的客户。2013年8月起,李先生先后购买了太平人寿重疾险、定期寿险,2015年因脑瘤身故,今年2月家人申请理赔。

  大众网莱芜4月20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日前,郑州李先生的家属在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领到了300万元的理赔款,加上一年多前获得的50万元的重疾险赔付,已经获得该公司赔付款350万元,成为该公司开业以来最高寿险保额赔付的客户。2013年8月起,李先生先后购买了太平人寿重疾险、定期寿险,2015年因脑瘤身故,今年2月家人申请理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