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客户异地出险,公司快速理赔10万元

2016年04月27日 11:29:00作者: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3月16日,客户李女士在获公司理赔后赠送锦旗,感谢代理人,感谢公司,并现场分享了此次理赔给家里人带来的心理安慰及谢意。

  3月16日,客户李女士在获公司理赔后赠送锦旗,感谢代理人,感谢公司,并现场分享了此次理赔给家里人带来的心理安慰及谢意。

  客户李女士2014年4月25日为其28岁的儿子投保我公司的太平福利健康C组合险种,保额10万元,保费2660元,共交费5320元。2016年1月12日被保险人曲先生在甘肃省京藏高速公路上因车祸意外身故,公司理赔调查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家属进行联系,对家属进行安慰,告知家属理赔所需材料。在客户准备材料过程中,由于事故发生在甘肃,当地交通队提供给家属的事故认定书、尸检报告等相关手续均为复印件,家属无法去甘肃调取原件,委托他人代办交通队不给出具原件。在得知客户所面临的困难后,营口中心支公司快速与辽宁分公司及总公司进行沟通调协,最终让客户写明情况,事故认定书、尸检报告等相关资料公司收取的均为复印件,为客户解决了困难。此案于2016年3月2日进行系统受理,受理后总公司安排甘肃分公司进行了相关的资料核实,以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在辽宁、甘肃的共同配合下,此案用了7天结案,公司为客户李女士赔付了1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