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客户患病身故 太平人寿赔付40万余元

2016年05月16日 09:41: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29岁在一生中应该是最美好的年纪,但对于滁州周先生来说却意味着天人两隔,差10个月才满30岁的他因为肝癌离开了人世,留下的是年迈的母亲、年轻的妻子和年仅2岁的女儿。2016年4月29日,太平人寿全额赔付周先生身故案件,赔付身故保险金及豁免保险金合计达40万余元,在当地引起不小的反响,获得客户亲友的一致好评。

  大众网莱芜5月16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29岁在一生中应该是最美好的年纪,但对于滁州周先生来说却意味着天人两隔,差10个月才满30岁的他因为肝癌离开了人世,留下的是年迈的母亲、年轻的妻子和年仅2岁的女儿。2016年4月29日,太平人寿全额赔付周先生身故案件,赔付身故保险金及豁免保险金合计达40万余元,在当地引起不小的反响,获得客户亲友的一致好评。

  周先生的母亲是太平人寿的优秀业务员之一。多年来除了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外,还为自己的家人购买了足额的保险。受母亲影响,周先生不仅为自己和家人投保多份保障型险种,还都附加了豁免,这样即使他自己发生风险,这份保单也仍然能继续延续下去。2016年过年期间周先生出现胸痛、发热等症状,起初以为是感冒,在社区小诊所输液治疗后并无好转,随后前往县医院就诊,结果如晴天霹雳,周先生被查出肝脏占位,伴肺部结节,高度怀疑系肝癌伴肺转移。家人赶紧将其送往北京解放军三0二医院就诊,没想到住院第二天,周先生就因为症状过重离开人世,年仅29岁。

  得知这一消息后,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客户家中探视,了解事故情况,在安慰客户的同时提醒理赔所需资料。4月18日周先生家人正式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 4月29日公司就全额赔付身故保险金保费347925.37元、豁免保费58170元,合计406095.37元。诚信快速的理赔,不仅为客户家庭送去了维持生活的资金,也让周先生孩子在免交以后所有保费后,仍能享受太平保单带来的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