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心支公司235万元大额理赔暖人心

2016年05月16日 09:46: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2016年2月3日,正值农历岁末,沈阳中心支公司客户冮某乘私家车回家过年省亲。当冮某乘坐的私家车辆行驶至南京绕城高速时,车辆撞向高速公路的护栏,导致车内三位乘客两死一伤的重大交通事故,冮某在这场意外中不幸失去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大众网莱芜5月16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2016年2月3日,正值农历岁末,沈阳中心支公司客户冮某乘私家车回家过年省亲。当冮某乘坐的私家车辆行驶至南京绕城高速时,车辆撞向高速公路的护栏,导致车内三位乘客两死一伤的重大交通事故,冮某在这场意外中不幸失去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事故发生当日,被保险人家属向公司报案,辽宁分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查询系统发现被保险人冮某在我司为其孩子投保《福寿连连》保险,附加《豁免》险种;在我司为自己投保《太平驾年华两全、太平驾年华意外》保险,保额20万元,该险种约定有私家车意外身故10倍保额赔付;另外还为自己投保《IPA》、《太平福利健康》组合保险、《太平健康关爱》共计保额35万元。

  沈阳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紧急联系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相关理赔调查工作人员,简单向其介绍案件基本情况后委托其至事故现场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为案件的后续理赔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6年3月21日,家属来到沈阳中心支公司提出身故保险金的理赔申请。案件受理后,理赔工作人员随时关注系统进度,在保质保量完成材料核实、案件审核、结论签批等工作后,用时11个工作日及时完成235万元理赔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