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客户脑出血身故 2日获赔身故保险金6万元

2016年05月16日 09:47: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近日,铁岭中心支公司受理一起身故理赔案件并快速赔付。

  大众网莱芜5月16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近日,铁岭中心支公司受理一起身故理赔案件并快速赔付。

  客户孙先生2013年6月24日投保了我公司《太平康颐金生B终身寿险保险》、《附加康颐金生B重疾提前给付保险》保额6万元。

  2016年4月13日晚孙先生在家中突然意识丧失,被紧急送往昌图县宝力镇中心卫生院抢救诊断脑出血,最终救治无效身故。出险后客户及时向公司报案,铁岭中支理赔员接到客户报案,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现场进行指导索赔资料,并到医院核实资料。2016年4月25日受益人梁女士备齐资料到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昌图支公司的柜员立即进行受理立案,经过理赔人员前期的核实,此案2日公司便完成了审核签批,做出6万身故保险金的赔付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