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左支公司快速理赔3万元获客户连续加保

2016年05月16日 09:48: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近日,喀左支公司受理一起身故理赔案件并快速赔付,获得客户家属大力称赞并加保。

  大众网莱芜5月16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近日,喀左支公司受理一起身故理赔案件并快速赔付,获得客户家属大力称赞并加保。

  喀左东哨乡客户杨先生于2014年投保了《太平福利健康C终身寿险》《附加福利健康C重疾提前给付》保额3万元。2016年3月8号因急性脑出血去世,因客户原代理人离职,受益人张女士还不清楚应该怎样办理理赔手续,正在焦急之中,喀左崔金阁经理亲自驱车赶到客户家,协助客户进行了理赔报案及理赔资料的准备。4月11日,张女士向公司提交全部理赔资料,公司收到材料后马上进行受理立案。4月15日,完成了对受益人张女士的索赔审核,赔付身故保险金3万元顺利打到客户账户。当受益人收到3万元理赔款时一再表示对公司的感激之情,并当场为自己购买了一份重疾保障,同时推荐了自己的亲妹妹购买一份保额10万的重疾保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