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客户因食物中毒住院 太平人寿理赔款1分钟到账

2016年05月20日 11:25: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免审核理赔案件,理赔款1分钟到账,彰显了太平速度。   据悉,张先生购买了太平人寿重疾组合保险附加太平真爱健康计划一,前几天因食物中毒在当地二级医院住院治疗。客户通过拨打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89报案后,业务人员积极帮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并陪同客户将相关材料交到公司运营服务部,通过工作人员理赔通免审核操作,理赔金1分钟到账。“都说理赔难,没想到太平人寿的理赔这么简单,服务这么好!”对于本次理赔,客户张先生连连称赞。

  大众网莱芜5月20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免审核理赔案件,理赔款1分钟到账,彰显了太平速度。

  据悉,张先生购买了太平人寿重疾组合保险附加太平真爱健康计划一,前几天因食物中毒在当地二级医院住院治疗。客户通过拨打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89报案后,业务人员积极帮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并陪同客户将相关材料交到公司运营服务部,通过工作人员理赔通免审核操作,理赔金1分钟到账。“都说理赔难,没想到太平人寿的理赔这么简单,服务这么好!”对于本次理赔,客户张先生连连称赞。

  理赔免审核是太平人寿近期推出的先赔后审的理赔服务平台,有效解决理赔慢、理赔难的服务难题,改变传统理赔模式,提高理赔时效,大大改善服务体验,使太平人寿理赔服务全面跨入移动互联网的全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