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客户在焦作投保,在南阳72小时获赔

2016年05月20日 11:26: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2010年10月,客户惠先生在太平人寿焦作中心支公司投保。2016年3月在南阳市中心医院诊断为膀胱癌。5月13日惠先生向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内勤收到客户资料后,认真核对符合快赔付,无异议、第一时间办理并结案,短短72小时赔付客户36792元。

  大众网莱芜5月20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2010年10月,客户惠先生在太平人寿焦作中心支公司投保。2016年3月在南阳市中心医院诊断为膀胱癌。5月13日惠先生向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内勤收到客户资料后,认真核对符合快赔付,无异议、第一时间办理并结案,短短72小时赔付客户36792元。

  惠先生在接到获赔的信息后,激动地说:“你们公司理赔太快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太感谢你们了!我准备给我的家人加保,我投保必须选择太平人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