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广州两地联动,太平人寿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余元

2016年05月20日 11:29: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近日,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异地客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凭借太平人寿独特的“全国通”运营服务平台,合肥、广州两地联动,赔付罹患“急性心肌梗死”的陈先生(化名)重疾保险金10万余元。太平人寿专业、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肯定和称赞。

  大众网莱芜5月20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近日,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异地客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凭借太平人寿独特的“全国通”运营服务平台,合肥、广州两地联动,赔付罹患“急性心肌梗死”的陈先生(化名)重疾保险金10万余元。太平人寿专业、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肯定和称赞。

  客户梁女士(化名)一直在广州做生意,去年年底回到老家安徽。平时保险意识就很强,在2013年6月21日于广州中心支公司为爱人陈先生投保了太平人寿“康颐金生B”组合保险。梁女士表示:“保险就是一份保障,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2016年4月初,被保险人陈先生因阵发性胸痛前往安徽省立医院就诊,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于4月20日入院治疗。5月3日,被保人来到合肥中支运营柜面了解是否可以在合肥申请理赔。经理赔人员了解事故经过后当即受理,表示太平人寿已实现全国通保通赔,只要手续资料齐全,即可在合肥办理理赔。随即,公司理赔人员审核受理,积极联系广州中心支公司,经过合肥中心支公司和广州中心支公司两地联合调查核实此次事故属实,仅用了3个工作日的时间便成功结案,赔付陈先生理赔金10万余元,实现客户异地投保、异地理赔服务,“全国通”运营服务平台优势再次凸显。陈先生一家收到理赔款后激动地说:“太平人寿真是服务周到的好公司,异地理赔免去了我们两地奔波的辛劳之苦,缩短了时间成本,用周到的服务使客户真正得到保障。”

  太平人寿一直秉承“全国通保通赔”服务,太平客户可在全国各地享受不受地域限制的保险保障,异地理赔简便快捷,获得了客户高度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