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赔付111万太平人寿高效理赔

2016年05月20日 11:31: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难以置信!111余万元,仅用48余小时完成赔付,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又一次创造理赔时效记录。

  大众网莱芜5月20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难以置信!111余万元,仅用48余小时完成赔付,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又一次创造理赔时效记录。

  据悉,客户席先生于2011年5月21通过银险渠道购买了如意三号保险产品,保额104万。2016年4月30日席先生因“肺癌晚期”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医治无效身故。深分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启前置理赔、调查服务,在申请理赔前帮助客户家属收集资料,同时前往医院调查核实。2016年5月13日,在席先生的家属向深圳分公司提出身故保险金理赔申请后的48小时内,经过一系列审核,最终确定席先生此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太平人寿赔付身故保险金111万元。

  据了解,111余万元的理赔案件,在行业内一般情况下最快也要一周左右的审核时间,像本案这样48小时完成赔付的实属罕见。而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的前置调查服务更是由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大幅缩减后续调查审核所需的时间,是本案快速理赔的关键因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