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期后4天出险,2652元保费换回30万——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前置调查多举措助客户获理赔

2016年05月30日 09:17: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客户投保防癌险,交首年保费2652元,等待期后4天查出肺癌,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赔付30万。

  大众网莱芜5月30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客户投保防癌险,交首年保费2652元,等待期后4天查出肺癌,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赔付30万。

  据悉,烟台牟平客户孙先生于2015年10月2日在其外甥女的介绍下认识了太平人寿业务经理王经理,王经理根据客户年龄等综合分析为其推荐了太平银发无忧防癌险,首期保费2652元,保额20万。2016年4月13日,客户孙先生电话报案出险住烟台中医医院,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启前置调查(为客户缩短后期理赔时效)、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理赔咨询、协助理赔服务)。2016年5月4日,在孙先生向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提出保险金理赔申请后,太平人寿烟台中支理赔人员在10小时内完成所有理赔调查要求,客观、准确、完整的上报了调查报告。经过公司审核,最终确定孙先生此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赔付客户恶性肿瘤保险金20万,特定癌症保险金10万,合计30万。客户孙先生收到理赔款后感激涕零,嘴里不断念叨着“救命钱有了,整个家庭都有了希望,太平人寿值得托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