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客户因病出现 太平人寿及时理赔10万元

2016年06月08日 09:19: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5月30日,太平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接待了一位客户,通过询问了解到此客户的家属郭某前些年购买了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及提前给付重疾险10万元,目前郭某因甲状腺癌仍在天津肿瘤医院化疗,已经花了太多的钱,听说本险种可以提前给付重大疾病,就把理赔资料交到唐山中心支公司来了。

  大众网莱芜6月8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5月30日,太平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接待了一位客户,通过询问了解到此客户的家属郭某前些年购买了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及提前给付重疾险10万元,目前郭某因甲状腺癌仍在天津肿瘤医院化疗,已经花了太多的钱,听说本险种可以提前给付重大疾病,就把理赔资料交到唐山中心支公司来了。

  工作人员核实理赔资料齐全无误后受理进系统,又提前和天津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沟通前往医院核实情况。2016年5月31日下午15时,客户代理人打来电话称此案件已经结案,请工作人员核实一下短信的真实性。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此案件确实已经结案,赔付重疾险及医疗险10万多元。

  拿到理赔款后,客户家属致电公司:“感谢太平人寿所做的一切,仅仅1天的时间,我们就收到了10万多元的理赔款,太感谢你们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