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完成理赔——太平人寿绍兴中心支公司先赔后核服务受客户赞赏

2016年06月08日 09:21: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日前,太平人寿绍兴中心支公司通过先赔后核系统,为客户金先生快速受理案件,仅用时73秒,金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短信,金先生盯着手机,惊讶地和柜面同事说:“到账了,从来没体会过如此迅速的理赔,真的不错。”

  大众网莱芜6月8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日前,太平人寿绍兴中心支公司通过先赔后核系统,为客户金先生快速受理案件,仅用时73秒,金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短信,金先生盯着手机,惊讶地和柜面同事说:“到账了,从来没体会过如此迅速的理赔,真的不错。”

  2013年11月4日,客户金先生为女儿投保阳光天使两全+真爱健康,2016年4月25日,女儿因支气管肺炎入院治疗,通过3天的治疗,于28日康复出院。5月23日,金先生将理赔资料交至太平人寿绍兴中心支公司柜面。绍兴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朱利国接到通知后,经过资料审核,立即将金先生的此次理赔录入系统,通过太平理赔免审核系统进行操作,用时73秒,系统就审核通过,金先生手机就收到理赔款875.21元到账短信。朱经理与金先生核实到账信息时,金先生在公司柜面惊讶地感叹:“一分钟就理赔完成并且到账,真是高效,太平不愧是老品牌,值得信赖。”

  太平人寿一直致力于创新改革,开创了“先赔付再审核”的创新服务模式。只需客户符合免审核理赔条件,即可申请,相关理赔资料可后期提交,节省客户时间,高效理赔的同时,让客户体验全透明化理赔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