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重疾,太平人寿辽宁分公司赔付30余万元保险金

2016年06月08日 09:22: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近日,太平人寿辽宁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赔付30余万元,客户对公司的理赔服务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大众网莱芜6月8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近日,太平人寿辽宁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赔付30余万元,客户对公司的理赔服务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客户王某于2013年4月投保《太平无康颐金生B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康颐B款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计划二档。2015年4月客户到体检医院体检,结果发现右侧腋窝多发淋巴结增大,医生建议进一步进行检查。客户于2015年7月份到肿瘤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并住院治疗,医院最终诊断为“非霍奇金淋巴瘤”。客户住院二十多天,花费4万多元。

  2016年4月底客户到公司申请理赔,经过短短五个工作日的审核,公司最终确认被保险人所患疾病符合重疾标准,同意支付重疾保险金三十万元,同时赔付客户统筹支付剩余的住院医疗保险金17353.3元。通过此次理赔,充分体现了保险的意义所在,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生命至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