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铁岭客户突发疾病及时获赔重疾保险金6.13万元

2016年06月08日 09:23:00作者:李阳 陈茜来源:大众网综合

近日,太平人寿铁岭中心支公司受理一起急性心肌梗死理赔案件,1日内完成总计6.13万元的理赔,获得客户称赞。

  大众网莱芜6月8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陈茜)近日,太平人寿铁岭中心支公司受理一起急性心肌梗死理赔案件,1日内完成总计6.13万元的理赔,获得客户称赞。

  客户王先生2010年1月9日投保了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2009、附加重疾提前给付2009,保额6万元。2016年4月22日中午王先生无明显诱因出现胸痛,持续不缓解,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当晚转入铁岭市中心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家属立即向公司报了案,铁岭机构理赔员接到客户报案立即前往铁岭市中心医院进行探访,第一时间了解王先生的病情。并指导客户准备索赔资料。

  5月23日,王先生准备齐全理赔资料到铁岭中心支公司柜面办理申请索赔,在王先生索赔之前,太平人寿已经前置核实了客户的全部资料,大大提高时效。受理后1个工作日公司便完成了审核签批,做出6.13万重疾保险金的赔付决定。

  理赔结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告知王先生,王先生听到消息非常激动,同时表示,没有公司理赔人员的来指导真不知道怎么去办理。太平人寿理赔的高时效改变了他对理赔的认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