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守护您的家庭幸福——平安理赔快速、保费豁免

2016年09月21日 10:57:00作者:吴修良来源:大众网综合

近日,平安人寿莱芜中支结案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重疾理赔款16万,豁免保费18万余,重疾理赔金额和豁免保费数额均创莱芜平安记录。

  近日,平安人寿莱芜中支结案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重疾理赔款16万,豁免保费18万余,重疾理赔金额和豁免保费数额均创莱芜平安记录。

  2015年9月孙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平安平安福产品组合,主险保额30万,重疾保额16万,附加长期意外保额20万,住院费用2份,住院日额10份,意外医疗2万,附加投保人,被保人豁免,合计保费1.6万。

  2016年8月孙先生连续几天腹泻呕吐,经医院检查确诊为肝硬化失代偿期,拿着医院的诊断证明,家人如五雷轰顶,巨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家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孙先生办理保险业务的客户经理知道后告知孙先生可以申请重大疾病理赔,孙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提交了理赔资料。

  经公司核实,客户并无投保前就诊,病情符合肝硬化失代偿期重疾,依保险合同赔付重疾16万,豁免剩余19年保费18万元。平安及时快捷的理赔服务解决了客户巨额医疗费,保障了客户及时的救治,家属对平安的服务非常感激。

  当今社会,重疾高发,消费者对重疾险的需求越来越大,顺应这一趋势平安主推平安福保障组合,并逐步升级产品功能,形成了费率低,高保障,全保障的产品特色。平安正将“让保险回归保障”这一理念踏踏实实的贯彻下去。相信随着民众保险意识的提高,“平安福”这款产品会收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助力平安人寿的品牌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